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刊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评优表彰大会在延安召开。此次大会由陕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各理事、会员单位约160余名代表参会。

大会由副理事长王和平主持,副理事长王炳社致开幕词,研究会副秘书长芮海田介绍了研究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会副理事长袁天峰宣布2016年陕西省高校期刊获奖名单。大会对我省高校优秀期刊、优秀编辑、优秀编辑学论著等获奖者进行表彰。我校学报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期刊”,梁春燕获“优秀编辑”奖。

大会还邀请了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张积玉、姚远,分别作了《人文社科学术期刊编辑者责任研究》和《陕西学术期刊出版史研究》的报告。并对2014年立项的陕西省出版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会上各学报同行还就学报质量、特色栏目创设、开放办刊、学报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徐行编审荣获“玉笔奖”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人文社科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暨改革发展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