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简则

——

征稿简则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简则

《西安航空学院学报》征稿简则

《西安航空学院学报》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西安航空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围绕航空特色办刊,以技术为主兼顾科学,以工科为主兼顾文理,以航空工业为主兼顾其他行业。读者对象主要为航空相关公司企业的技术人员、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和高校的师生。

【征稿范围】

《西安航空学院学报》主要刊载航空器结构设计、发动机、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结构强度、电子、自动控制、材料、机械制造及航空运营维修等方面的论文及综述,也刊载思想历史、管理、文化、教育改革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论文。优先发表与航空相关的技术、应用与基础研究成果。

【投稿要求】

1.投稿稿件为word格式或wps格式。

2.投稿稿件结构完整,符合写作规范。

3.本刊对来稿实行三审制度:编辑初审、同行评议+编辑部复审、主编终审。所处理稿件都会给出具体审稿意见,稿件处理时间一般为一个月。来稿在审稿期间,不得将稿件转投他刊。

4.来稿作者或作者所属单位涉密,投稿时需办理保密审查手续。

5.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信息完整。

【写作要求】

1.来稿应含中英文题目、中英文摘要(说明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等)、中英文关键词。

2.论文中的量和单位应符合国家规定。外文符号应分清大小写、正斜体和上下标。

3.文中图应附图题,表应附表头,且为三线表。

4.参考文献在正文中顺次引用,数量以不少于8篇为宜,未公开发表的资料不建议引用。文献著录要准确,格式按照GB/T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著录规则》进行著录,如下所示:

① 期刊论文[序号] 作者.题目[J].刊名,年,卷(期):页码.

② 学位论文:[序号] 作者.题目[D].地名:单位,年.

③ 论文集中析出的文献:[序号] 作者.题目[C]//文集主要责任者.论文集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④ 专著:[序号] 编著者.专著名[M].版本. 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⑤ 科技报告:[序号] 作者.题名:报告编号[R].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⑥ 国际、国家标准:[序号] 标准起草者.标准名称:标准编号[S].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⑦ 专利:[序号] 设计人.专利名称:专利国别,专利号[P].公告日期.

⑧ 电子文献:[序号] 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EB/OL].(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电子文献的出处或可获得地址.

⑨ 其他文献:[序号] 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Z]. 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