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5年《西安航空学院学报》开通优先数字出版

发布日期:2015-0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优先数字出版是以纸质版期刊录用稿件为出版内容,先于纸质期刊出版日期出版的数字期刊出版方式。即稿件在正式按期次成册印刷出版前,在网络上以单篇论文为单位、以PDF文档的形式在线优先发表,通常比印刷出版提前几周或几个月。在线发表即被视为正式公开出版,它加快了学术成果的传播速度,为作者研究成果的首发权得到及时确认提供了保障。


为了缩短稿件的发表周期,提高作者学术成果的认可、传播和利用价值,我刊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签订了优先数字出版协议,自2015年1月1日起在中国知网(CNKI)对本刊拟录用的学术论文实行单篇优先数字出版。凡被我刊录用的稿件一经优先数字出版,读者即可在中国知网(CNKI)全文数据库进行检索和下载,广大读者对我刊论文的查询、阅读、引用与传播也将更加快捷。


从2015年起,凡向本刊投稿的作者,如无特别声明,均被视为作者授权本刊编辑部在纸质期刊出版前,可以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知网”(www.cnki.net)上优先数字出版;也被视为作者同意并授权我刊与其他电子杂志社签订的协议,并许可他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数字化复制权、数字化汇编权、发行权及翻译权,并不再额外支付稿酬;作者不得再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该文稿,但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继作品中引用(或翻译)该文稿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非期刊类文集中。


本刊编辑部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应邀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人文社科期刊编辑业务培训暨改革发展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