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俄罗斯举办《增材制造工艺 拓展视野》领袖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增材制造工艺发展协会主办的俄罗斯《增材制造工艺 拓展视野》领袖论坛于2021年12月3日举行,与会者共同讨论了增材制造的发展趋势、新技术,分析了已成功实施的案例,商讨了进口产品替代的任务和问题。



俄罗斯国家科学中心库尔恰托夫研究所—全俄航空材料研究院“粉末冶金、增材制造、焊接、防护和特殊高温涂层和材料”研究部负责人涅鲁什参加了领袖论坛全体会议。



涅鲁什指出,2020年全俄航空材料研究院为工业企业制造和供应了约800件三级零件,2021已经达到了5000件。全俄航空材料研究院目前已经彻底终止用于增材制造的金属复合材料粉末的课题,下一步在增材制造方面发展的方向是陶瓷和高温高分子材料,俄罗斯增材制造设备和软件的发展仍然是一个大问题。





上一条:VK-650V 发动机将于2023年进行飞行测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