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荣获首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 陕西赛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发《关于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竞赛结果的通知》,对获奖的优秀团队进行表彰。我校学报编辑部梁春燕、李琳两位编辑喜获团队三等奖。


大赛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新闻出版行业从业人员学知识、练技能的积极性,提高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


据悉,全省共有3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9个单位最终胜出。此次表彰既是对学报编辑部扎实的行业基本功的肯定,也更加激发了编辑部同仁继续提高业务素养和编校能力的热情。在大家的努力下,《西安航空学院学报》的编校质量定会更上层楼。


(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东艳荣获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下一条:我院学报荣获陕西省高校学报“特色期刊”

返回顶部